close

你的旅行能有幾次是以居遊為目的? 旅行之中能有幾斤兩的緣分與在地台灣人一拍即合?

外派歐洲的朋友大哥引薦我在維也納旅行時,窩著的好地方

DSCN5262  

依循蘋果的指引,進入繁花民宿前的我,映入眼簾的會是這樣(如圖)的景象

似乎呼應著維也納的春天來臨

蘋果是位很隨性又繁忙的女主人

假使未能準時抵達民宿,她會來不及以她最熱誠的笑容迎接你

第一次踏入蘋果的家,已是夜深人靜

因為抵達維也納西站後,先將行李寄放在火車站的儲物箱

在蘋果幫忙下,能事先取得最便宜的ELISABETH (SISSI) 歌劇票

我在維也納的第一個行程就先衝去觀賞SISSI歌劇

夜深人靜的維也納-蘋果的家(繁花民宿)位於照片中的公寓高樓

拖著大皮箱的我進入歐洲電梯,記得先按樓層電梯才會自動關上電梯門

電梯門的最外門是靠自己手拉式的開門

出電梯往左手邊的第一家即是蘋果的家

WIENDSCN5257  

下圖是摩天輪/上圖是百水公寓

蘋果家的牆面上,放著幾張提醒我來到維也納必去的景點 

蘋果家雖比不上任何旅館來得豪華,溫暖可是100%

蘋果家非為新式公寓,歐洲建築卻深得我心

蘋果家沒有華麗裝潢,自在居住百分百

夜晚才到的我,她會請你喝阿爾卑斯山的水(歐洲水很貴,至少我省下花錢買水費用)

晚上餓時,她特別為我煮麵

洗澡浴巾沒帶,浴室裡有一捆捆捲好的浴巾備用

旅行沒準備計畫,在我睡覺的房間桌上有多張免費地圖

睡覺的床軟得夜夜好眠

第二次再度入住蘋果家,已是距離前次一個月的事

繁忙的她總會在晚上陪你聊聊天說說話

驚喜的事:我還免費賺到一場鋼琴家與聲樂家的表演

如果問我會不會再次去維也納?

我會說我會,是因為蘋果的熱情讓你賓至如歸!

------------------------------------------------------------>

怎麼去?

繁花民宿位在Nestroypl.(紅線上)

地鐵下車後在月台上找垂直式升降梯上樓 (走路只需40秒)

面對韓國餐廳/背對韓國超市,請過馬路即可進入繁花社區

 

怎麼訂?

http://viennasapartment.blogspot.tw/2011/06/blog-post_26.html 

進入部落格與她聯絡

 

怎麼方便?

繁花社區的對面就是地鐵

左手邊有家韓國餐廳,走到底有VAPIANO

附近有便宜的LIDO超市

以及維也納道地的肋排大餐

白天夜晚還可以從繁花民宿漫步至多瑙河只要15分鐘

不如在多瑙河畔旁享用KEBAB後

拿著RADLER再河畔旁享受路邊樂曲直到十點

十點後拜訪哈維克咖啡館

WIEN  

以十點之後才出爐的甜點--Buchteln 劃下在維也納美好的居遊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mik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