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fe  

見到Café Central , 我想起門口的人物,他隨時歡迎你的到來

Cafe  

是他,永遠會在...順便一提,在這樣記得點煎餅吃看看!

不知道奧匈帝國的國王是否吃過?或者這是御用點心

來此記得找有奧匈帝國的國王和皇后的圖畫前座位

拍照留念應該更有風味

在這家不遠處的另一家咖啡廳 DEMEL

也是別具特色

Cafe  

先看看內部的DEMEL,再來瞭解有何特色?Cafe

內部有糕點製作區其實禁止拍攝,我是照完才發現警示告牌

image

內外以及二樓皆有座位,外面加賣Eiscreme (冰淇淋)

image

 

某日早上九點來享用早餐,跟我一樣一人來吃早餐的還不少

於是我先在一樓選糕點或麵包,服務員會寫在紙張上

再入內選自己的座位 ,入坐後選咖啡再將紙張給內部服務員

她就送來我的早餐

Café  

原來點了千層派-蘋果大姆指推薦

其實有資深部落客說過來DEMEL也要點沙河蛋糕

跟鼎鼎有名的Saher 有何不同?

答案是做法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mik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