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光客總是會去的SACHER Cafe

CAFE  

SACHER CAFE 外頭總是擁有慕名而來的旅客

一進去點餐時,服務員會問你要一般的SACHER CAKE 或著是 CUBE SACHER?

CAFE  

建議點杯黑咖啡或茶來配,因為真的過份甜膩!!

CAFEDSCN5500  

如果第一次去維也納的人,隨便你想不想嘗試道地的SACHER!

總之跟DEMEL的SACHER一定不太一樣

我沒試過DEMEL,下次再去DEMEL比較看看吧!

距離SACHER CAFE不遠處,是蘋果私心推薦維也納蘋果派

作法口感跟奧地利蘋果捲真的不太一樣

推薦前也蒐尋過台灣較少為人知的這家維也納人來吃的CAFE

CAFEIMG_2082  

TIROLERHOF CAFE  (如果拼錯請來信檢舉吧!)

裡面賣的蘋果派好大好便宜

我是和蘋果姐姐合點一份

CAFE 

紮實的蘋果派(口感:是有厚重蘋果味和蘋果泥的口感,但不是美國那種油炸文化帶出的蘋果派)

一人點上一壺茶(是維也納小紅帽杯耶!)

星期日只營業到下午5點還是6點

我們就只慢用一個多小時再漫步多瑙河畔回蘋果的家

Tip:因為不收服務費,結帳時會看客人意願給1-幾歐的小費

如果還有體力的話

可以走逛走逛甚至站在多瑙河邊聽樂曲

晚上十點以後夜深人靜的瑞典廣場和教堂周圍

有家紅到台灣的哈維克咖啡(哈維卡咖啡) 

下圖是白天拍攝

CAFE

夜晚和傍晚的HAWELKA CAFE

DSCN5453IMG_2081  

店裡的雕像是以往的老闆

 CAFE 

晚上十點才會出爐的巴幅特爾

CAFE  

我猜想應該是麵糰發酵至晚上烤,才會十點之後出爐

嚐過以後發現一點也不甜膩,真是為我設計的點心

也不油膩

麵團本身沒有太多華麗的味道,靠得是發酵麵糰帶出麵糰香氣,灑上些許糖粉更讓人覺得香氣在口中環繞

一份為兩個!!

 

 

後記:本身不太挑剔旅行中的食物,簡簡單單的點心卻深得我心

       個人不是美食老饕,無法加諸更多繁華的贅訴,鼓勵大家來品嚐

       食物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見仁見智

       我不推薦好吃一定要來吃吃看的那種宣傳方式

       更在乎的是食材的取用和天然的烹調

       如果有機會 應該會去品嚐令人忘懷的點心

        是哪一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mik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