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VEL IN FRANCE

Pic source : my friend took it from Paris

 

隨著浪漫的巴黎圖片

想來點不抱怨只講理的工作生涯

以前我待大醫院

只能說第一份工作深深影響著每個人

現在我待小醫院

只能說天天水深火熱加生不如死

公立醫院是可以不用簽約

私立醫院至少簽兩年

27歲的我非常後悔聽信研究所同學的話

來到這家醫院

私立醫院環境小 

大家耳聞我有過去相關工作經驗

醫師總是說  { 你都不會想,來這家小醫院幹嘛? }

我的心裡又開始後悔了半年前的選擇

有些醫師也會藉機酸我和罵我

我至少也有研究所畢業

來新環境上班也放下很多身段並將自己歸零

但是 真的有些學姐會藉故擺臉色給我看

其實 我已經不是五年前的我

說害怕 門都沒有

我才不會將我工作熱情去貼你們挽娘的屁股

長這麼大 要是我做錯事 我一定會道歉

結語就是  1. 生病開刀一定要去大醫院看

             2. 醫院外表形象好 不見得內部良好

             3. 資深的人拿翹是一種可恥的行為

             4. 不見得要找名醫開刀,但一定要先上網搜尋醫師風評

             5. 小醫院真的訓練制度很差

 

 

七年級中段班的我

不管如何工作的堅持就是至少撐一年

資歷至少很漂亮的不是零年幾個月

父母會說 這就是工作和社會大學 ,習慣就好

八年級很容易放棄

八年級的父母會說  我不希望我養大的孩子是給妳們來罵的

沒關係,回家來媽媽會養你等等之類的話

 

 

TRAVEL IN FR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mik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