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April

學業告一段落

離開台灣,真是不知哪裡來的勇氣

2012-December

擠不出論文、教授討人厭、甚至點點點

打開Eurostar 網站

訂購倫敦到巴黎的火車票

一張跨海跨國車票決定歐洲旅行的啟程Travel in UK  

2013-April-10

等待離開倫敦 、 Heading Paris

Travel in UK  

借下來在論文和準備歐洲旅行之間拔河

利用Funtime訂台北到倫敦的單程機票

機票買不同點進出一定貴

貨比三家情況下

去程:台灣訂  (15300) 回程:skycanner booking (15000)

回程從奧地利維也納出境-中轉巴黎一晚(自費)

真正離開歐洲大陸是在巴黎戴高樂機場

 

這樣我省下一萬台幣

Tip:如果透過skycanner訂票,要有確切回程時間

      曾經在出發前想延長旅行時間

      利用Skype 與Omega Travel Agent 談

第一次:可改需多付90Gbp

第二次:去倫敦當面談,等非常久;2-1:沒位、2-2:有位--》只需多付45GBP

真的太幸運,但告訴大家,以後再也不會再跟Omega booking

除非、除非 票價太便宜;回程日非常確定

Travel in UK  

出發機票也是被擺一道

每年4、9月機票會改時間和調漲票價

原本預訂中國東方可中轉上海一晚(免費)

但4/4不飛倫敦

只好改中國南方中轉廣洲( 免費 )

我在廣州白雲機場降落出關等約五小時之久

南方航空才喬好住宿飯店和接駁巴士

在那裡遇到幾位同時在這中轉的旅客

有些目的地為新德里、菲律賓、倫敦...

載我們前往下塌飯店的小巴途中抛錨

問題是我們都沒吃晚餐,餓很大

與我一同飛倫敦的母子還約我一起吃晚餐

倫敦來的大叔也親切對待我

早上還特地幫我拿早餐

建議以後不要搭南方航空(即使再便宜也不要)

缺點出發前無法確定中轉飯店

中國東方還行

南方隔天需要非常早起到機場

像我就是四點集合在大廳五點到機場

可是明明九點的飛機

至於Eurorail pass是向飛達買(27000)

過夜火車是向台灣DB代理商預訂 ,共預訂四張約6000多

每段每張額外手續費是六歐

Tra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mik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